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应用软件助英国胖妞10个月狂甩44公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1:44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减肥成功后的英国姑娘亨德森减肥成功后的英国姑娘亨德森
亨德森减肥前亨德森减肥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英国姑娘亨德森(Shelli Henderson)在智能手机软件热量换算器的帮助下,10个月内减重超过7英石(44公斤)。

  据报道,亨德森把每天的进食输入到手机里,由减重工具软件计算出她每天所需的卡路里。

  亨德森说她以前试过各种节食方法来减肥,但都失败了。“某天,我一时兴起下载了卡路里换算器,决定试上一周。结果体重减轻了,我就继续保持。”

  亨德森在去年5月下载这款软件时,体重达到了18英石(114公斤)。

  据她表示:“因为是餐馆服务员,食物源源不断。我早晨就能吃一整套英式早餐,而且全天都在吃着炸薯条。”但是,肥胖让她“自信心全无。我本应该享受年轻生活,但是我总找借口不跟朋友出去,因为我觉得太丢脸。我的体重总是困扰我,觉得不能和别的姑娘一起,所以只能跟男生出去玩”。

  亨德森毫无节制的吃喝还有一个原因是,有一次她在酒后遭到性侵犯。“这个就像自卫反应。我想让自己变胖变丑,这样就没人拿我作目标了。”

  减肥后,亨德森开始尝试时髦的东西,并且让周围的朋友也尝试这种手机减肥软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