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展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2:2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第一站3月12日在北京国贸展厅隆重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同场摆擂,展开生源大战。多国使馆或官方教育机构举行最新留学、签证政策、奖学金说明会。教育展之后还将在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六个城市巡回展出。

  今年,有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韩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参展院校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培训机构等。参展院校经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或被政府授权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继续对在校学生参观教育展提供优惠服务。在北京和上海两站,在校学生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领取参会通知并填写背面的调查问卷后可免费入场。其余各站也均实行免费入场。主办方希望此次教育展的举办能够为广大学子的留学规划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参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