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国际韩悦:用心做留学走向国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6:0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第一站3月12日在北京国贸展厅隆重开幕,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同场摆擂,展开生源大战。多国使馆或官方教育机构举行最新留学、签证政策、奖学金说明会。教育展之后还将在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六个城市巡回展出。以下为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总经理韩悦的访谈实录:

东方国际韩悦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东方国际韩悦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主持人:2010年12月15号东方国际举办了十周年答谢活动,新浪也做了相应报道,我记得咱们机构在新十年的开端提出了的个新口号请您简单介绍一下?

  韩悦:去年12月15号我们在北京饭店举行了一个盛大的活动,是东方国际成立十周年的答谢活动。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下属机构,我们也是非常有幸得到了基金委主任教育部郝平副部长的贺信。当时还有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驻华使领馆以及中外院校合作伙伴等出席了这次活动,我们也感到非常荣幸和振奋。在活动上,我们推出了一个新的口号,以前我们的口号是“从东方走向国际”,体现的是东方国际有能力为怀着留学梦想的学子们实现走出国门的愿望,获得国际视野。而十年后的东方国际推出的新口号是“东方国际,用心做留学”。

  主持人:东方国际是历经十年发展,我想问一下作为业内人士我们如何真正做到“用心做留学”,背后的理念是什么?

  韩悦:我们提出这个口号也是酝酿已久。首先,“用心做留学”就是明确说出来我们从事的工作就是“留学”。我们这个行业有很多提法,说是要做人生规划师、职业规划师,这个是对的,但是我们归根到底还是在做留学服务。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口号强调我们做这件事情是非常专注的。虽然是一件看似简单明确的事情,但是要做好也要付出很大的精力,所以我们提到强调它必须“用心做“!其次,留学这个服务是一个系统工程,包括很多的规划内容,除了前边提到的两个规划外,还有院校选择、国家选择、签证规划,风险规避规划等等,如果想做好这个事情,必须认真、专业!其次,从事这项工作本身需要我们与家长和学生充分而耐心的交流,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所以提出“用心做留学”这个概念。它既是我们对内部从业人员的一个要求,同时也是对外的一个承诺。

  主持人:韩总我可不可以理解,我们前十年“从东方走向国际”,明确了很好的定位,十年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新十年新口号,我们从与业内平行的服务升华到更为专注、更为用心的成长道路。在这儿祝我们公司越发展越好,希望我们留学学生也越来越好,跟大家说一声再见。

  韩悦:各位网友再见,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聊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