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主打教育牌 新政策攻中国留学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0:25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爱尔兰驻华大使戴克澜爱尔兰驻华大使戴克澜

  北京,2011年3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011春季展于北京开幕当天,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在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发布了“爱尔兰教育”的新品牌标识。 

  这次针对国际市场的“爱尔兰教育”新品牌标识由爱尔兰政府发起,旨在搭建吸引和招募海外留学生的平台,并打包爱尔兰的海外留学生教育项目,为爱尔兰高等教育产业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搭台唱戏。新品牌标识的主要目的是为学生提供独特的体验和长远的价值,使爱尔兰成为国际知名、领先世界的高水准国际教育之邦。

  爱尔兰驻华大使戴克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爱尔兰将采取长期和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教育市场发展战略,努力为海外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新标识由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重新组织开发,并将在发展和建设爱尔兰国际领先的教育品牌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三月,中国留学生将陆续开始申请赴海外留学。前不久,爱尔兰政府刚刚发布了爱尔兰国际教育战略,重点关注了为海外学生提升教育质量问题。爱尔兰的签证、移民及劳动力市场准入政策将加强和更具竞争力,同时爱尔兰会采取新的奖学金计划以吸引国际高水平人才。

  总部位于都柏林的“爱尔兰教育”品牌主任欧拉-巴特斯比女士在会上表示:“新政策将提升爱尔兰在国际教育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比如,对于各学位课程的签证申请将会加快审批;获得“国家资格认证框架”(NFQ) 8级以上的毕业生,其毕业后在爱尔兰的合法停留时间将被延长至一年,以获取工作机会。”

  谈到新一季的招生计划,巴特斯比认为,爱尔兰是海外留学生进行深造的最好选择之一,除了自欧盟而来的留学生之外,中国留学生是爱尔兰第二大海外留学生群体。爱尔兰优质教育名扬海外的基石来自于对优质教育的承诺。徜徉在当代城市和未被污染的乡村之中找寻历史的足迹,爱尔兰为世人呈现了他美丽、丰富的自然属性。一个友好、安全、说英语的爱尔兰正向全球海外学生发出最热情的邀请。她坚信,如果中国学生优先选择爱尔兰作为海外留学目的地,一定会受到最热烈的欢迎和世界一流水平的教育。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爱尔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