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优秀私立高中秋季入学现场面试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1:4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美国优秀私立高中秋季入学 现场面试会

  鲲鹏国际海外教育中心特邀美国私立高中管理协会 驻华首席代表 Vivian 女士

  现场面试发录取,百余所美国私立高中offers 等您拿

  时间:3月19日 周六 下午13:30

  地点:鲲鹏国际(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贵宾服务专线:010-58697722;

  全国免费预订热线:400-886-9955

  因座位有限,敬请提前预订!

  面试会讲座内容

  * 美国私立高中管理协会项目介绍

  * 美国私立高中申请、专业选择以及将来大学申请规划介绍

  * 美国签证针对高中留学生怎么准备

  * 美国高中留学生海外学习和生活介绍

  * 美国高中留学热点问题答疑

  * 美国私立高中管理协会老师一对一面试

  去美国读高中的几大优势:

  1)美国私立高中招收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的学生相对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开放较晚,不会出现同一个学校有很多中国小留学生的情况,为提高语言能力提供了地道的语言学习环境。

  2)不用就读语言学校。绝大部分美国私立高中都设定的ESL课程是由高中直接安排的,没有语言预科学校之说,所以对于国际学生来讲,少了一道由语言学校进入高中的门槛,也节省了时间。

  3)美国高中开设AP,IB等大学学分的预修课程,增加进入名牌大学的砝码,也节省了部分读大学的时间。

  4)国内高中申请美国大学相对难度大,二在美国度高中申请美国大学则占有绝对优势。

  5)中国学生在国内,高三没有新的课程只是准备高考进行总复习和模拟,而同时还要参加美国SAT高考,还有TOEFL等语言考试,且SAT的考点仅设在香港。难度相当大。

  6)如果就读美国高中,由于美国教育体制,在高中阶段你就能积累很多课外活动以及社区活动的经历,还可以获得老师的推荐信和教务长评估,这些对于想进入名校学习的学生是非常重要的入学审核条件。同时,美国有些名牌大学并不直接面向海外招收国际学生,所以在国内申请大学时失去了很多美国常春藤名校等名牌大学的机会。

  7)美国高中招收的国际学生基本上都是寄宿制,管理非常严格,且采用小班制教学,更具互动性。学生吃、住在学校内,非常安全。可以更好的融入美国本地生活。培养独立生活能力和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教育理念的不同,决定了您把孩子送往美国高中,可以全面开发孩子的兴趣爱好,发现孩子的学习能力和特长。而且学校的选修课程非常丰富,例如:声乐、器乐等音乐类课程及体育运动类的课程,使学生能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的发挥。

  8)美国高中采取的是学分制,一般一学期至少选6到7门课,学完上一年级的课程就可以继续以一年级的学习,所以只要学生提前修满学分,完全可以提前毕业,有更充裕的时间为申请名牌大学作准备。而在国内没有这种学分制教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