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十二届春季国际名校招生会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1:4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第二十二届春季国际名校招生会

  2011年3月19日下午1点,伯乐留学将在北京长富宫饭店举行“第二十二届春季国际名校招生会”。届时,将有近百名海外高校代表齐聚伯乐,与您分享最新录取信息、解读招生政策。现场开通2011秋季入学最后补录绿色通道,首发2012春季入学最新招生信息,更有2011伯乐学子及其家长亲身讲述“我是如何被哈佛大学录取的”传奇申请经历。本次招生会得到了新浪教育频道、腾讯出国频道、搜狐出国频道、龙巢网、优学网、出国之窗、育路网、顶艺法语、神州学习网、神州培训网、北京晚报、京华时报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参展院校种类多、范围广,录取方式灵活多样,留学费用层次分明,求学移民各有侧重。有教育水平全球领先的美国一流名校,奖学金丰厚,是学子们心中的求学圣地;有底蕴厚重、彰显贵族气质的英国名校,秋季入读,免雅思成绩;有福利好、免学费的法国及北欧等国名校,是低成本留学首选;有国际一流教学质量、学费低廉的荷兰名校,免经济担保;有学历含金量高的澳、加著名大学,保录取保签证,留学移民一举两得;有教育质量过硬的亚洲诸国知名大学,一衣带水、广受欢迎。参会学生和家长可以在听完留学专家的精彩讲座后,与伯乐资深留学顾问及院校招生代表进行面对面咨询、沟通,听取专家的专业建议,再根据自身条件灵活自由选择最适合的国家、院校及专业。

  伯乐留学作为留学行业领军企业,十三年来秉承“成就客户、荣耀伯乐”的服务理念,尽心为莘莘学子搭建与国际名校的沟通桥梁,努力为国内学子创造共享国际教育资源的平等机会。

  伯乐留学与你共同把握每一次与世界名校亲密接触的机会,点亮留学路,精彩你人生!

  立即拨打400-600-3111,获得免费门票。

  马上登陆www.bole.me,网上预约更容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