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进哈佛耶鲁 让常青藤梦想照进现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36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身为大学生,更应该有“去世界每个角落走走”的动力,让未来展现在你们面前,无论你是踌躇满志还是无限恐惧,游学,有助于更早一步地认识世界,更直观地融入社会,它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旅游和社会实践,而是休闲娱乐和学习实践的完美结合,能培养自信,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找回失去的激情以及开拓眼界。[微博“小达人”全球游学专题]

  游学,不仅仅是走走看看

  此次由新浪与出国服务领航机构新通国际共同推出“大学生美国顶尖名校考察游”,是专为大学生精心挑选的美国游学路线,你能在游学过程中认识到很多和你一样心怀梦想的同龄人,也能得到全方位完整的行前培训,只要规划的好,即便是十几天的行程,也足以让你收获到一辈子都难忘的经验,你能在国外感受到不同肤色的朋友给予的帮助,能与他们保持联系,期待有一天他们来到中国时自己的接待,你还能发现中西文化差异的主要原因,为将来进入多元化竞争激烈的社会打下基础。新通将提供给你最细致、最完善、最具吸引力的游学路线。报名需提早,名额有限,3月30截止,提早报完提早截止。

  穿越美国中西部的游学 感受完整的美国

  此次的“大学生美国顶尖名校考察游”,独具特色,你将穿越美国的中西部,从西部牛仔部落到东部繁荣圣地,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完整的美国文化。在期间,你能走过那些看美剧、看电影时耳熟能详的城市,你能看到电影里总是出现的金门大桥、市政大厦、白宫;你能到好莱坞现场感受红地毯的氛围,感受那里的璀璨星光;你能去到迪斯尼的故乡,看到这个创造了无数奇迹的地方;你还能参观创意无限的美国国家艺术馆,激发灵感的源泉;你甚至可以去到几届美国总统的纪念堂。

白宫白宫

  当然你还不能错过的是美国的标志性建筑,几乎说到美国就能让人想起的自由女神像,并踏上美国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华尔街,在那里寻找电影《华尔街:金钱永不眠》的蛛丝马迹,了解下这个所有人为之疯狂的职业。是不是心动了呢?赶紧拨打热线4008-262-189报名吧。

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

  也许现在的你不在名校 但未来呢?

  名校考察也是此次游学的关键所在,也许现在的你并不在自己理想的大学,也许你还并不怎么喜欢自己的专业,但考进大学并不是学习的结束,也不是最后的定数,你有选择未来的权利,你也有继续努力的义务。

  这次的游学让你有机会能参观多所世界顶级名校:去院校里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从了解学校的历史、背景开始,慢慢体会到中西文化的差异,体验不同的思维方式和教学内容,也让你能领略到世界名校的魅力。

  你将去到美国西海岸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斯坦福大学,美国最有活力的大学之一,二十一世纪科技精神的象征。美国人喜欢把斯坦福大学与硅谷相联系,可见该校与企业界关系密切,从斯坦福毕业的名人无数。

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大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