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业先行:2012伦敦奥运领跑英国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3:4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3月15日,举世瞩目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已经开始向全球体育爱好者发售,2012年伦敦奥运正式拉开帷幕。对于已经在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无论是文化、生活体验,还是社会实践、了解世界都将面临一次前所未有的机遇。

  据统计,奥运的筹备过程每年可为举办国带来10万左右的直接或者间接的工作岗位,而奥运会结束后的10年中还将每年新增15万个左右的工作岗位给举办国。北京奥运会在筹办过程中为北京新增了60万个工作岗位,而伦敦奥运也将给同英国本土学生和国际生分别带来不菲的工作机会。同时,2012伦敦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公开招募70000名志愿者,中国留学生也可申请。

  英国作为老牌留学帝国,其教育素以历史悠久、标准严格著称于世。进入全球化时代以后,英国高校更是充分认识到高等教育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学生就业,所以其开设的课程都注重紧紧把握就业市场的需要。一旦毕业生的就业率不如人意,这个学校的发展就面临问题。较为突出的例子是伦敦大学,短短几年时间,伦敦大学从学院发展为一个超级大学,这主要得益于伦敦大学把握市场需要,紧密贴合市场,为社会及时培养高质量的紧缺人才,创造了较高的就业率。此外,国际社会高度认可英国高校的学历,英国高校毕业生工资薪酬位列世界前茅。

  目前,英镑汇率为1:11,较之前下降了近三分之一,国人可以以更高的性价比入读世界一流名校。作为老牌留学帝国,英国签证申请程序并不复杂,具有较高的签证率,故此,把英国作为留学的首选地不失为明智之举。

  2012伦敦奥运将使英国的国际生在求学的同时感受奥运、参与奥运,为学生开扩视野提供了绝佳机会。学子将有更多机会感悟世界的多元文化,参加丰富多彩的世界性活动中,更快更好融入国际社会。与此同时,在英国读书的国际学子也将得到更多的工作实习机会,为日后站到更高、更广的国际舞台储备经验。金吉列留学专家提醒已经在英国和即将赴英国读书的同学,把握好身边的工作实习机会,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对于想要留学英国的同学,从现在开始就应着手培养心理、生活等各方面的自立能力,并抓紧时间准备相关的申请材料,遇到具体问题应及时与权威的留学机构联系,请专家量身定制最佳的留学方案。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