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提供邮件签证申请为学生雪中送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3:4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2011年2月22日新西兰南岛第一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由于受地震影响,该地区部分学生的续签较为缓慢,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学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直接联系中心进行临时签证申请。

  据悉,签证3月31日即将到期且受地震影响尚未递交新申请的学生可以申请一个有效期为三个月的临时签证。申请人无须提供常规申请时所需的材料,只需登陆移民局官网(www.immigration.govt.nz)在线填写申请表格或将申请人详细信息发邮件至INZquake@dol.govt.nz。此外,申请人也可拨打移民局联络中心电话0508 55 88 55,将个人详细信息告知移民局工作人员,都可实现签证续签。而在Students Online教育机构中就学的付费学生则可以通过所在学校申请签证, 48小时内即可获签。

  对于希望在三个月的临时签证到期后继续留在新西兰或者申请三个月以上签证的申请人,他们仍需在所持签证到期前按以往流程进行申请。而金吉列留学授理过的震区学子则可以通过金吉列免费续办签证。金吉列留学专家分析,地震以来,新西兰移民局采取了一系列积极举措,稳定震区留新学子的心态,使国际社会对新西兰有了更高的认可、更好的评价,相信有更多学子会选择新西兰留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