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新SOL职业清单或于5月发布7月起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据澳大利亚雪梨网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局3月10日召开新一次的联络沟通会议,确定了几项重要的政策内容,其中包括新的SOL职业清单的公布时间和执行时间,同时备受关注的G4组别审批也终于有了相关的消息。

  根据发布的文件显示,Skill Australia澳大利亚职业技术机构将重申2010年10月公布的第一次SOL职业清单,根据SA的数据,决定新的SOL的职业清单内容。

  据悉,新的SOL清单将于2011年5月发布,然后在2011年7月1日与新的打分系统同时生效开始运作,文档也提及,如果申请者在申请的时候自身职业属于SOL清单,但是不属于新SOL清单的申请人,虽然依旧属于有效申请,但是将失去优先审理优势。

  而最为重要的消息这是关于G4组别(大部分以西厨美发等TAFE类的申请者为主的申请组别),根据信息显示,移民局将在来年开始考虑涉及参与G4组别的审核,也就是说G4的申请者还需至少等待一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