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新西兰提供邮件签证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5:5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马海丽) 新西兰移民局近日宣布,学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直接联系中心进行临时签证申请。

  据悉,3月31日签证即将到期,且受地震影响尚未递交新申请的学生可以申请一个有效期为3个月的临时签证。申请人无需提供常规申请时所需的材料,只需登录移民局官网(www.immigration.govt.nz)在线填写申请表格或将申请人详细信息发邮件至INZquake@dol.govt.nz。此外,申请人也可拨打移民局联络中心电话,将个人详细信息告知移民局工作人员,可实现签证续签。而在Students Online教育机构中就学的付费学,则可通过所在学校申请签证, 48小时内即可获签。

  希望在3个月的临时签证到期后继续留在新西兰或申请3个月以上签证的申请人,仍需在所持签证到期前按以往流程进行申请。

  地震以来,新西兰移民局采取了一系列积极举措,如部分学生想转校就学,新西兰移民局将为此提供方便,向转校学生发放条件变更签证;部分学生希望暂时或永久离开新西兰,如果这些学生没有旅行证件,学生所属国的驻新使馆将为他们发放紧急旅行证件;尚未入境并希望延迟赴新西兰的海外学生,移民局将为他们免费发放新签证;任何人如果希望撤销他们的学生签证申请,可以要求退款等。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