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鲁大学被控性别歧视及对性骚扰视而不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日报道,美国耶鲁大学近日被控性别歧视及对校园内的性骚扰案件视而不见,主管单位已对此展开调查。

  美国教育部民权司证实,他们已经着手了解耶鲁的案子。美国教育单位平均每年会接到7000起左右类似申诉,通常只有三分之一会进行调查。

  耶鲁的案子是3月中提出的,申诉人列举的事例包括:去年校内兄弟会成员曾经在女生会馆外挑衅,一批男生高举写着“我们爱耶鲁娼妇”的牌子,还高喊“女生说不就是要”的口号。据说,耶鲁的男生还会替大一女生进行魅力排名。申诉书指控校方对校园内发生的骚扰事件采取不作为的态度。

  耶鲁大学管理单位宣称,他们并没有接获类似举报,无法处理,不过称校方向来重视两性平权,绝对会配合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耶鲁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