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奇遇:男孩拾20年前漂流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16:15   新华网

  一名俄罗斯男孩在海边拾到一只漂流瓶后发现,瓶子居然由一名德国男子24年前投入海中。

  男孩丹尼尔·科罗特基赫现年13岁,他本月初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海边散步时发现这只漂流瓶,瓶中用字条标注的日期为1987年9月7日。

  字条内容显示,当年投放漂流瓶的是5岁男孩,名为弗兰克·于斯贝克,家住德国西部科斯费尔德。

  俄罗斯记者按这一地址“追踪”到于斯贝克时,已经29岁的于斯贝克十分惊讶。他说:“这难以置信。字条在水里漂那么多年,上面的字还能辨认出来吗?”

  他说,他勉强记得投放漂流瓶这件事。当时他在丹麦旅游,父亲写下字条,自己签上歪歪扭扭的名字。

  科罗特基赫还与于斯贝克视频通话,向于斯贝克展示出这张字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