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档案:美女明星的闪亮海外学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53   新浪教育

  有多少港台女明星曾在海外求学?她们上的是什么样的学校?特别整理了“10位港台女星留学学历大比拼”,列出了部分港台女星的海外求学背景。仔细看一看,不少女星读的还是超级名校呢!

林志玲: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拥有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林志玲: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拥有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

  林志玲: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拥有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

陈慧珊陈慧珊

  陈慧珊:美国波士顿大学传播系硕士。

宣萱宣萱

  宣萱:毕业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工程系,全英排名第3,仅次于剑桥牛津。

侯佩岑侯佩岑

  侯佩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