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资讯:美国高中不惜成本争优秀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5:14   千龙网

  日前受到多家媒体广泛关注的美国高中免费“占坑班”,即“美国公立高中直升班”已开始在国内部分城市召开招生说明会。

  据北京思路互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已在国内某著名国际学校开设两年,为优秀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成才选择。2011年首次面向社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50名优秀学生赴美攻读美国公立高中,并保送一流大学。美国公立高中将会派遣专职优秀教师,为入选学生提供两个月的免费课程培训,包括世界历史等美国高中必修课程。培训结束后,八月底学生即可飞赴美国,直接入读美国优秀公立高中12年级。

  该项目受到了美国多所重点大学的关注和支持,参加该项目的学生,成绩合格者,可以顺利入读常春藤等世界名校。因此该项目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强烈关注。但由于该项目仅在全国范围内选拔50名学生,对学生综合能力具有相当高的要求,学生进入“美国公立高中直升班”之前需要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程序。

  北京思路互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提醒各位家长,只要通过主办方测试的学生,均可免费参加“美国公立高中直升班”。这是美国公立高中为招到优秀国际学生而提供的,完全免费的先修课程培训项目。除此之外,主办方没有委托任何地方机构开设收费的美国高中“占坑班”,也没有其他任何收费培训项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