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美学生办“非诚勿扰” 女嘉宾问题犀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7:48   中国新闻网
南加大留学生首次举办“非诚勿扰”相亲联谊活动,20名男女选手参与。(美国《世界日报》/张宏 摄)  南加大留学生首次举办“非诚勿扰”相亲联谊活动,20名男女选手参与。(美国《世界日报》/张宏 摄)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大学学生学者联谊会17日下午在校内举办“非诚勿扰”相亲联谊活动,14位女生和6位男生参加,现场聚集选手亲友团和观众100多人。

  联谊会会长王昊王说,这次相亲联谊活动学生报名踊跃,男选手的筛选更经过多层选拔,最后选出六名不同类型的男生。

  活动模仿中国大型相亲婚恋节目“非诚勿扰”,设置14名女嘉宾,6名男嘉宾。先是女嘉宾入场,由主持人介绍每人的档案,并播放其自我介绍的录像带。女生们性格各异,有的活泼,有的知性,涵盖学士、硕士和博士生等。

  随后第一位男嘉宾出场,女生可根据第一印象先行筛选,24岁的电影学院学生于同学一出场就获得13位女生的青睐,反对者的理由是对方年纪太小。

  男嘉宾会预先写下心动女生的号码,之后进行自我介绍环节,包括有录像带、亲友团力挺,女嘉宾的问题颇为犀利,问他对未来十年如何打算及曾经交过多少女朋友,层层问题下来,最后于同学没能领走心动女生。

  随后的第二名男嘉宾是一名博士生,稳重踏实的性格吸引不少女生的青睐,不过当问到父母如果反对,是否会放弃感情时,对方表示会为父母放弃,引得不少女嘉宾灭灯。最后二号男生在心动女生和力挺他的女生中,难以选择,在观众的哄声中,选择力挺他的女生,并获得50元的情侣餐券。

  随后的三号男生Shawn也对这次活动认真得不得了,虽然戴墨镜出场有点雷人,但他希望能和未来女友先从朋友做起,且以结婚为交往前提。现场观众评论:现在男生想法真成熟。最后,Shawn如愿以偿的牵走心动女生。

  四号男嘉宾是一位肌肉帅哥,在最后两个女生中,他提出问题,如果他将来变丑了,对方是否会不要他?一个女生说,应该先关心她是否变丑的问题,另一个则说看他现在的样子,将来不会变太丑。四号男生选择后者,如愿和心动女生牵手。

  制药专业的五号男嘉宾事先觉得稳重和智慧是个人长处,但是一出场就灭了好几盏灯,其中一个女生的理由是觉得搞科研的男生很容易想不开。最后他高歌一曲,打动了心动女生。

  比赛中被牵手的女嘉宾王同学表示,能先从朋友做起,多一个机会认识不同的异性也很不错。毕竟学校内的认识的男生更安心,了解机会更多。(张宏)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