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王室十大美女榜出炉 英国准王妃排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7:20   中国日报网站
左上角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右上角为约旦王后拉尼娅、左下角为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右下角为英国戴安娜王妃。  左上角为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右上角为约旦王后拉尼娅、左下角为英国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右下角为英国戴安娜王妃。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在一个名为谁是“最美王室成员”的民调中,即将于4月29日嫁入英国王室的凯特·米德尔顿击败自己未婚夫威廉王子的母亲——已去世的戴安娜王妃,当选全球王室第三大美女!

这个名为“丽人网”(BeautifulPeople.com)的交友网站不久前发起这项“谁是最美王室成员”民意调查,共有12.7万人参与。调查结果 显示,摩纳哥王妃、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莉被评为历史上最漂亮的王室成员,有91%的受访者支持她。第二名则是约旦王后拉尼娅,支持者有90%。而有 84%的人认为凯特·米德尔顿最漂亮,超过了戴安娜王妃的82%支持率。

  该网站的常务董事格雷格•霍齐认为凯特并不是典型的美女,但她高贵典雅的气质为其赢得了大批粉丝。

  此外,该网站还对王室中的男子进行了排名,瑞典的卡尔·菲利浦王子获选为历史上第一王室帅哥,得票率为88%。而英国的哈里王子及其哥哥威廉王子分别位列第4名和第5名,支持率分别为66%和65%。

  “王室十大美女”榜单如下:

  1.摩纳哥格雷斯王妃: 91%

  2.约旦王后拉妮娅 : 90%

  3.英国准王妃凯特:84%

  4.英国戴安娜王妃:82%

  5.摩纳哥夏洛特公主:76%

  6.印度嘉亚特里•德维公主:75%

  7.瑞典的玛德来娜公主:74%

  8 丹麦王妃玛丽:72%

  9 英国玛格丽特公主 :70%

  10日本王妃雅子:6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