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准王妃婚纱成“最高机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7:17   中国新闻网
多位著名设计师为英国准王妃凯特提供婚纱草图多位著名设计师为英国准王妃凯特提供婚纱草图
当年威廉的生母戴安娜王妃身穿华美婚纱,与查尔斯王储步入婚姻殿堂当年威廉的生母戴安娜王妃身穿华美婚纱,与查尔斯王储步入婚姻殿堂

  据“中央社”19日报道,备受瞩目的英国王室婚礼已进入倒数计时,新娘凯特。米德尔顿(Catherine Middleton)的婚纱设计因她坚持4月29日婚礼当天才能公布,已被列为“最高机密”。连新郎威廉王子也不例外,甚至可能是最后一位看到婚纱的人。

  根据王室公布的行程,婚礼当天上午10时51分(当地时间),凯特在父亲陪同下,搭乘王室提供的劳斯莱斯礼车,由下榻的戈林(Goring)五星级旅馆前往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由于10时15分就先到教堂的威廉,必须等到11时凯特抵达时才能首次看到她的婚纱。因此,在电视与网络全程转播下,全球观众将先看到婚纱。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也坦承,威廉王子的确将是最后一位看到婚纱的人。

  王室一名助理说,凯特坚称婚纱必须给威廉王子一个惊喜,因此不给他任何先看到婚纱的机会,“王子本人并不在意是最后看到婚纱的人”。

  圣詹姆士宫发言人表示,威廉王子与凯特对婚礼筹备的所有细节,从婚礼当天搭乘的马车、到婚宴上的点心等都全程参与,事必躬亲,他们要办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婚礼。

  婚礼结束后当天,威廉王子与凯特将在白金汉宫度过一晚,之后展开蜜月旅行。

  警方估计,婚礼当天将有数十万民众在马车行经的路途旁围观。警方将展开严密的安全检查,并已回绝2项示威活动申请,全力避免任何人借机滋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