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房市回暖 房产抵押移民项目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13   新浪教育

  3月15日,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上升至去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当北京的楼市在调控中逐步降温的同时,美国房市呈现出初步回暖的势头,3月26日,东升盛世(北京)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2011年最新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美国科罗拉多高端度假公寓EB-5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最大的亮点在于,以高端房产作为抵押,且项目投资无金融杠杆,风险小,收益稳定。

  滑雪胜地科罗拉多 吸引力强劲招来“第一夫人”

  美国科罗拉多高端度假公寓EB-5投资移民项目位于美国中部的科罗拉多州韦尔镇,该地是美国非常著名的滑雪胜地,年游客多达250万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11年年初,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也带上孩子光顾了这里。

  由于科罗拉多在美国滑雪界的顶级地位,前来光顾的游客也都较为高端。也正是因此,韦尔镇的酒店住宿价格高达1000-2000美元/晚,房产价格更是居高不下,一度高达3万美元/平米。

  美国科罗拉多高端度假公寓EB-5投资移民项目总投资3.75亿美元,当前以位于科罗拉多州韦尔镇的高端度假公寓为抵押,召集160个投资移民申请人共集资8000万美元。经美国当地资深会计事务所初步统计,该项目可以创造2000余个就业机会,这为投资移民申请人转I829签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安全、稳定:无金融杠杆 年收益2%

  据该项目中国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危机后,由于意识到金融杠杆过高带来的风险,我们 的项目方在融资方面非常谨慎,除了向EB-5投资移民申请人募集的8000万美元以外,其他的资金均无贷款,可以说,这是一个完全没有金融杠杆的投资项目,因此可以说金融方面的风险已经缩至最小了。”

  在项目发布现场,对于嘉宾提出的美国房产价格可能下跌的问题,项目方说:该项目将与每一位投资移民申请人签订合同,每年将给申请人2%左右的收益,作为对于房产下跌预期的提前补贴(五年总收益为10%)。不过,从近20年的数据来看,该地房价下跌的空间十分有限,因为该地在任何一个五年内,房产的均价从未跌破过10%。

  东升盛世业务总监杨雷介绍:“东升盛世在筛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时非常谨慎,最注重的就是安全、稳定这两点,而从该项目方的从业经验以及财务状况来看,他们非常值得我们信任。2011年,美国EB-5投资移民肯定是移民市场上最大的主角,很可能出现百花齐放的竞争局面,而安全、稳健的移民项目则将占据市场的大头,因为经历过金融危机的投资人们,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在一定的时期,人们或者会放弃‘高收益’而选择‘安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