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大开投资移民之门 投资500万3年获永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21   新浪教育

  英国大开投资移民之门投资500万3年获永居

  自2010年开始,英国就提出要限制非欧盟移民数量,这给公众造成了英国紧缩移民政策的印象。然而,虽然英国在总体的移民政策上确实是一步步趋于严格,但是,在政策的实际操作中,英国政府却是根据本国的实际需要实行的差别化政策。由于目前欧洲的经济还未走出阴霾,因此,对于此刻的英国而言,真金白银比技术移民更具吸引力。这也就造成了英国当前“重投资移民,轻技术移民”的状况。

  英国移民大门向富人、企业家敞开

  3月16日,英国内政部再次发布消息,对投资移民大开移民之门,自4月6日起,凡在两年内向英国投资1000万英镑或3年内投资500万英镑者即可申请英国永久居住权。

  此前的投资移民条件为,在英国投资100万英镑,五年后可申请永久居留权。新政公布后,资产丰厚的申请人可以通过增加投资额大大缩短申请永居。

  同时,为了吸引企业家移民英国,英国政府还提出,如果企业家能在3年内为英国创造10个就业岗位或营业额达到500万英镑,则还可以进一步缩短其申请周期。

  对此,东升盛世资深移民顾问分析,英国政府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对于能够为英国带来投资、创造就业的移民,英国政府持绝对欢迎的态度。英国欢迎投资者的举动还远不止于此,在缩短获得永居权周期的同时,英国还将向潜在投资者发放一种新的签证,以方便其前往英国为正式投资做前期准备。同时,投资移民申请者每年可在英国以外地区逗留的时间将延长到180天。

  差别对待 控制高技术移民

  对于富人及企业家移民的优待政策,并未影响英国技术移民政策的紧缩。此次发布新政策,内政部将调整集中在了高技术移民身上。

  为了达到移民为英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要求,英国高技术移民申请者将不再需要有雇主支持,但需要获得一个认证机构的认可。英国将在近期宣布这些认证机构的名单。政府预计,在新政策实施的第一年,高技术移民名额将控制在1000人以内。

  东升盛世资深移民顾问提醒:英国政府此举明显是提高了移民政策差别对待的执行力度,此次政策的变革也更加契合了英国对移民的真实需求。虽然英国移民政策长期来看将愈加趋于严格,但是由于英国对经济增长的需求未变,短期内,英国对于投资移民的政策却会出现松动,移民申请人可以把握目前的宽松政策,以期尽快获得身份。因为英国今后的入籍将变得更加困难,不仅可能增加语言考试,更可能提高入籍考试的难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