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通开启留学服务2.0时代 一站解决全部所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2:06   新浪教育

  新通开启留学服务2.0时代

  ----外语提高、留学规划、职业规划一站全解决

  在全球化的今天,国际化教育在提升全球竞争力的过程中扮演着更加举足轻重的作用。创立于1996年的新通国际,历经十多年磨练,从中国留学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集团,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新通国际再次站在行业前沿,首推中国留学服务新模式,留学服务全面进入2.0时代:实现外语能力提高、国际学术课程、留学规划、以及海外服务的无缝对接,实现真正一站式的教育及职业规划。

  留学行业的新蜕变:2.0时代全新格局

  方同学刚到新通的时候,成绩一般,没有雅思成绩,但她的心仪院校是英国排名前三的帝国理工学院,因此顾问建议她进行专业的国际学术课程学习,进入A-LEVEL学习中心后,她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了物理、化学和数学三门课程,最终得到了AAB的好成绩,并成功的申请到了帝国理工学院,而且学校还免掉了学生的雅思成绩。现在她在英国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在与无数客户的接触中,新通的教育规划顾问发现,不少客户更需要一种完整的、一体化的服务。“越早规划,申请到名校的可能性越大。”资深新通顾问说,“准备过程就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

  另一面,随着留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新通国际对中国留学行业的深刻理解,认识到留学并不仅仅是一个单独孤立的“阶段”,而是完整人生规划中的“一环”,这将关系到无数中国学生的成长和梦想,这也证明旧的、传统的模式已经不适用于蓬勃发展的行业了,寻求新的突破点势在必行。

  因此,新通国际首推的留学服务2.0时代,既是对传统服务模式的终结,又是对新型服务模式的开创,将带给客户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实现VIP语言辅导、国际学术课程、留学规划以及海外服务的无缝对接,弥补留学阶段前后断层,使得所有阶段融合贯通,真正做到规划前置,引导就业,实现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新通国际:留学服务2.0震撼登场只为您

  对于不少学生而言,留学是他们学习生涯中关键且不可复制的一段旅程,如何让学生成为世界名校的下一个录取者?如何使得留学阶段的收获最大化?正是不少家长和学生最关注的问题,而让一个学生从60分飞跃到90分,也正是新通国际即将带给学生的改变。

  如果某位学生刚来新通咨询,成绩一般,语言也不好,尽管他有60分的成绩,但是申请世界顶级名校还是机会渺茫的,但他可以先接受新通国际VIP培训课程,专业且高效的教师团队、灵活多样的教学风格以及个性化的教学方法能让他受益匪浅,跨越到新的台阶之上,他不仅会收获语言成绩,还能树立信心,获得人生的激励和启发。

  之后他再学习系统的国际学术课程,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国际学术课程,弥补国内外教育上的差距,帮助他提早适应国外文化和学习方式,使他未来的留学生活更安全、有效,并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充分规划。至此,他已经完成所有的留学准备,而现在的他,已经能有90分的成绩,申请顶尖牛校也很有把握。

  开始准备留学的过程中,新通国际的金牌留学专家团也将竭尽所能,以教育规划者的心态做留学服务,从成绩、个性、理想等多角度出发,针对每一位学生打造个性化、高回报的留学方案,使得留学成为学生成长过程中价值最大的一环,帮助学生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新通国际的服务没有终点,为学生提供选择职业的测评系统,在学生成功入读名校之后,将继续为其提供实习和就业指导。

  这就是新通国际提供给客户最完整全面的留学服务,也是2.0时代能给到学生的最具竞争力的服务,今后客户将能享受到一站式的全程服务,从外语考试培训到学术准备,从留学规划到职业规划,以及未来的海外发展计划,而这一切,将不仅仅在杭州实现,还将成为新通国际全国分公司的未来发展趋势。

  新通国际华丽升级:杭州城东分中心盛大开幕

  2011年4月27日,新通国际城东分中心将盛大开幕!引领中国留学行业迈入2.0时代,学生及家长将可亲身体验留学2.0时代带来的专业、快捷、可延续性的留学服务,新通国际以教育工作者的心态,从各个方面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前置规划,让学生一开始就明确未来要走的路,并能从新通国际得到一系列服务,极大提高效率。

  新通国际杭州城东分中心的开业即意味着新通将迈入更高层面,同时也是新通国际华丽升级的第一站,全国会有更多升级版的留学分中心出现,让学生和家长能在新的留学格局中得到全方位服务,杭州城东中心也将成为新通国际新建中心以及老中心升级的“全新典范”!而新通国际最强留学行业精英团坐镇城东分中心,新中心落成期间惊喜折扣送不停,各个领域专业的规划顾问将会在同一地点为您细致服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