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家成功投资移民加拿大的详解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3:55   新浪教育

  澳星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成功案例精选

  申请人背景:张先生自营一家牙科诊所,与太太育有一儿一女,为了让孩子得到更优质的教育,也为了方便自己随时出国考察,遂决定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

  案例分析:

  初次沟通的时候张先生就明确表示,希望办理周期越短越好,因为女儿还有两年半就要小学毕业了,自己与太太打算送孩子出去读初一,而拥有移民身份的孩子可以享受读书从小学到高三公立学校的免费教育。

  针对这样的情况,经过与张先生的进一步沟通,我们建议张先生申请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因为张先生自高中毕业后直接进入当地一家国有企业任销售相关工作,该国营企业改制后担任该企业的副总经理,而客户在该企业工作期间积攒了部分资金和公司管理经验。2002年离开公司后,张先生与朋友共同出资350万成立了牙科诊所,张先生占其中61%股份并担任诊所的总经理至今。张先生的管理经验可以通过一系列的材料得到证明,而资金积累需要通过充分的材料来解释。我们把张先生的资金来源分为两部分,前期是通过自己的销售业绩提取奖金而累计的,后期则是成为牙科诊所股东后通过公司盈利分红等逐步累计起来的。我们为此收集整理了令人信服的资料来证明张的资金累计过程。

  通过细致的面试辅导,我们一方面让签证官相信客户是一步一步走上管理岗位并成为成功企业家的,另一方面为客户梳理了资金积累过程的资料,包括每年的工作收入,诊所收入和公司资产增值等,使客户能明白重点。在最后的面试过程中,张先生镇定的态度和十足的自信给签证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先生与我们在2008年12月份签约,2009年11月通过魁北克面试并于2010年10月正式获得签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