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教授投资移民加拿大魁北克成功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4:09   新浪教育

  顾先生管理经验存疑 成功移民加拿大

  申请人基本情况:

  顾先生、男性、55岁、硕士学历、大学教授兼私营企业主。

  该客户在华南某高校任教,数年前,经该高校同意,该客户创办了一家管理顾问公司,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服务,在业内具备一定知名度。

  申请移民项目: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

  办理难点:

  该客户的主要难点在于说明其管理经验:

  1、该客户在高校任教的同时,任职私营企业股东。移民官可能会质疑该客户是否有足够时间从事自己企业的管理工作,从而质疑其管理经验;

  2、该公司经营状况不错,但是,公司规模很小,因此,移民官同样会质疑该客户的管理经验。

  凯胜移民顾问分析:

  有鉴于以上两点,凯胜资深大律师将主要精力放在说明该客户的管理经验上。

  首先,建议该客户自高校取得课时证明,证明自己任教的课时非常少,充分说明该客户有足够时间及精力来管理自己的企业。

  其次,凯胜向移民局提交了多份该客户亲笔签名的顾问、培训合同等文件,证明该客户确实参与了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

  最后,鉴于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在管理经验方面,并无雇员数量的明确要求;凯胜在申请文件中,强调 “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 ,该客户确实全面管理财务、人事及业务等方面。

  个案申请进程:

  该客户已于2010年获得加拿大签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