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筑师无雅思成绩成功技术移民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4:12   新浪教育

  朱小姐无雅思成绩成功移民加拿大

  申请人基本情况:

  朱小姐、28岁、建筑专业。

  04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建筑行业,先后换过几次工作,2007年进入一家外企建筑公司任建筑师,2008年被派往美国。

  该申请人在面试前的各项得分情况为:

  年龄10分; 教育20分; 工作经验21分; 未考雅思

  申请项目: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

  该申请人的特点:

  1、英语程度好,但是无雅思成绩。

  2、申请人有海外工作的经历。

  凯胜移民案例分析:

  该申请人有很好的工作经历背景,由于其在工作中一直使用英语,因此有很好的语言基础。公司在资料中充分的展示了黄小姐的个人能力,并突出其语言的运用能力,在其没有提交雅思成绩的基础上为其顺利的获得了体检通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