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锁老板39天一次性顺利获批澳洲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4:31   新浪教育

  39天一次性顺利获批澳洲892绿卡!

  主申请人: 季女士

  原籍:天津

  生意类型:大型连锁酸奶沙拉吧

  签证申请递交时间:2011年3月4日

  签证批准时间: 2011年4月12日

  移民感言:“有的时候真的会累,但是,我知道,这是值得的!”

  季女士和家人第一次登录墨尔本是在2008年的2月。登陆后的几个月,季女士一直很积极地寻找着适合自己的生意。终于在9月份的时候经朋友介绍看到了一家礼品店。季女士没有多想,很快就决定买下这家店。但是接店后没多久,季女士和先生就发现这家店并不如之前预期的那样好。因为租金太贵,成了很大的一个负担。因此,考虑再三,季女士和先生决定放弃此生意,重新选择。

  在经过一次生意选择失败的事情后,季女士和先生对于如何选择合适的生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经过一些列的筛选后,一家连锁酸奶沙拉吧。考虑到连锁店有总公司的关照,以及生意本身适应各种年龄群的优势,终于在2009年的年初买下了此生意。

  因为是连锁生意,季女士在接受生意后,进行了一系列的生意培训。特别是英语能力,在培训中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拼着中国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其本身勤奋好学的优点,季女士在接手生意后不久,就已经可以把生意打理的仅仅有条。她每天早上都和员工一起制作酸奶,沙拉和pasta,确保产品的新鲜度;然后在营业中细心热情的招呼客户;下午又开始准备第二天食品的材料;每周日也会亲自订单。

  在季女士悉心的打理下,酸奶店的生意非常的好。两年的生意,忙忙碌碌的一晃就过去了。现在,2011年的4月份,整整3年零2个月,季女士一家终于非常顺利成功地拿到892的签证。我们祝他们全家在澳洲的生活幸福快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