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营物流公司老板顺利获得美国绿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4:59   新浪教育

  经营物流公司的潘先生顺利获得美国绿卡

  申请人背景:潘先生,45岁,经营一家物流公司。有一个独子,16岁,现正在读高一,计划去美国读大学。

  申请人特点:资产背景非常雄厚,在上海有多处房产。

  申请类别:美国投资移民 EB-5项目

  申请条件:2002年,EB-5修正案改“创设企业”为“投资企业”,接受“有限股东”的申办身份,经济特区每年有5000个名额。

  2003年,新的经济特区移民方案正式出台。在新方案下,申请人无需直接创办企业,允许他们只要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即可,并授予该类移民案最优先的时效处理权。

  优势分析:之所以推荐潘先生走EB-5项目,澳星移民专家表示,在潘先生的资产条件合格的前提下,EB-5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潘先生4个月左右即可通过移民局审核,从评估申办到最终获签拿到绿卡,只要一年左右时间,申请周期相当短;其次,没有移民监,没有居住地的限制;第三,对申请人无学历,语言,年龄,商业背景的限制,这对潘先生来说省力不少;第四,只需要解释50万美金资产来源,认可馈赠方式,申请材料准备简单;第五,21周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优先入读美国名校,省下昂贵的留学费用,永久居民可享受公民同样的福利待遇,这也十分符合潘先生儿子的个人规划。

  案例分析:潘先生多年来除了经营自己的物流公司,同时从事个人房产投资,获利丰厚,积累了雄厚的家庭资产,儿子今年16岁可以随同父母一起办理美国投资移民,并且可以顺利地在高中毕业前随同父母获得美国绿卡,从而以当地学生身份申请合适院校,有更多的机会入读美国名校,省下一笔相当可观的留学开支。根据外劳移民专家的分析,潘先生得知自己投资房产一笔交易即可解释投资合法来源,手续简单便捷,当即决定办理。并在去年12月全家顺利取得了美国绿卡,在此祝愿潘先生全家在美国生活一切顺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