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美国:拥有精英教育 享受精致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5:34   新浪教育

  美国山姆大叔青睐中国富人

  在经历了上世纪70年代末与90年代初期两波移民潮后,2010年迎来了中国的“第三波移民潮”。相比起前两次移民主体为留洋的学生来说,此次移民的主体多数为新富和精英。并且,在对移民国的选择上,开始向美国倾斜。这种倾斜背后的原因,有几点:

  移民各国纷纷涨价,狠!

  2010下半年,对移民人士来说,喜忧参半。前有加拿大翻涨移民价,后有新加坡抬高移民阶。移民速度是快了,可这价钱,翻得比翻书还快。究竟是追赶旧政末班车还是手握新政橄榄枝,移民精英们早有打算。前段时期,外联公司就有很多客户前来咨询新旧政移民问题。在这里,外联专家建议,若考虑资产成本的客户可抓紧时间选择旧政,搭上最后末班车;而考虑时间成本的客户可选新政,新政移民的批获速度将大大加快。各国纷涨的事实说明:移民趋势总是宜早不宜晚,尽早移民,投资者获益的远不仅是金钱和资本。

  各国都涨了,那美国涨不涨?还没!

  自2009年奥巴马政府宣布将EB-5经济特区项目延长3年以来,美国投资移民一直保持强势劲头,稳居首选移民国前三。特别是2010年下半年,在加拿大、新加坡相继宣布移民新政涨价后,投资美国移民,成了中国富人眼中的“超值”投资项目。50万美金的投资额相比起加拿大的80万加币和新加坡的250万新币,简直成了“鸿毛”。而时间成本上,美国移民也因其快速简便的审核流程深得中国富人的欢迎。面对各国涨价翻倍的大流,美国移民局迄今纹丝不动,仍用50万美金作为吸引移民的强大优势。山姆大叔敞开的这扇大门究竟能持续多久?

  一旦美国移民新政出台,移民大局又将重新洗牌。而移民,将成为“更富者”的生活选择方式。

  移民美国的优势多不多?多!

  中国富人选择移民,不外乎事出两因:1.为子女教育2.为财产安全

  美国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教育资源和最完善的教育模式,让子女去美国读书,无疑为其打造了最好的教育环境。据泰晤士报统计的2010年“全球大学200强”,美国在前100强中就占据了35所,哈佛排全球第一位。但美国名校那么多,如何则取、入读,对很多父母是个困惑。移民,则能让孩子比留学提高9成机会入读美国名校。因为通常美国大学只开放10%的名额给全球留学生,而一旦您的孩子移民为美国公民,则将作为90%的录取率优先入读美国名校。移民的获益不仅是让您的资产海外转移安全化、孩子高等教育精英化,更是营造整个家庭的稳定和幸福。精英教育、精致生活,您都可以在美国同步实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