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少女绝食换英国皇室婚礼邀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墨西哥19岁少女二月起进行绝食抗议墨西哥19岁少女二月起进行绝食抗议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19岁少女二月起进行绝食抗议希望以此能够参加英国威廉王子的婚礼,最终英国政府同意了她的请求。

  据报道,这个名叫艾斯蒂巴利斯?查韦斯(Estibalis Chavez)的女孩受死去妈妈的影响而关注英国王室,但在得知威廉王子的婚礼邀请函已经发放完毕后,她开始在英国驻墨西哥大使馆门外进行绝食抗议。

  墨西哥一位很富有的说客奥克塔维奥?费奇?拉佐(Octavio Fitch Lazo)同意资助艾斯蒂巴利斯进行抗议,“在我看来没有人真正了解她,她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争取是对的,”奥克塔维奥说。

  自从开始绝食,艾斯蒂巴里斯已经瘦了17磅,“人们觉得我这是在以健康为代价而追求一些无聊甚至很傻的事情,但我觉得这是我达到目标唯一的途径,”少女表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