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职业无学历加油站老板移民温尼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0:40   新浪教育

  成功案例:不想开加油站的美发师不是好厨子

  到底哪个项目适合你?

  最近G女士拿到了贴有加拿大签证的护照,准备收拾行囊去温尼泊了,同时很兴奋的准备着她的新生意的开张。

  G女士是职业教育毕业,取得了职业高中的文凭。当时学的是厨师,后来自己开了一家美发店,又后来开了一家加油站。夫妻2人辛苦奋斗得到了回报,资产的积累使自己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孩子的教育问题摆在了眼前,国内的教育体制真是不敢恭维,但又不想自己的孩子比别人差,所以想到了移民,但自己的职业背景和经历使她很没有自信,通过多方面的调研和咨询,千挑万选选中“加中寰球”公司。

  准备材料期间,我们对她的材料系统的做了规划和整理。

  2009年首次将材料递交给省政府

  2009年10月收到省政府的考察邀请函

  2010年3月收到省政府提名证书

  2010年6月联邦建档

  2011年2月收到联邦体检表

  2011年4月收到签证。

  移民申请相对比较顺利,她对我们说真的选对了移民公司。

  不想开加油站的美发师不是好厨子

  一根筋的西方人肯定会觉得没有教育背景,没有职业背景,却在几个不同的领域都获得了成功,这种职业生涯太蹊跷了。这位委托人总是顾虑自己丰富的经历会给自己带来不利。凭心而论,这样的经历凭谁都会多想一下。但几次成功的转行的客观存在必定有它存在的逻辑,这个时候专业体现为“把真事儿说成真话”。

  船小好调头

  与大多数商业移民不同的是G女士这次全家都要搬过去了,而且是带着落地生根的决心。作为代理人和专业服务提供者,给委托人提供专业的指导才是关键。专业意见能使客户在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上达到最小的投入,是一个代理人的职责所在。委托人生意的规模不大,她对此有没有丝毫的留恋(不像有些申请人在短期内不能完全放弃国内的事业)。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目的国的生意打理中是G女士莫大的优势。

  没有人要求你的材料一定要完美

  在这个法制国家的法律体系里,签证官严格执法就像一部机器,但他们毕竟不是机器,案件的审理终究需要他们的专业判断。并不是所有申请人都可以给出一套近乎完美的材料,或者说完美的材料抹杀了签证官这一职位存在的价值。“签证官确信我说的都是真的。我说的也确实都是真的”——面试之前的忐忑变为了面试后的释然。很多申请人都有过这样的担心,在文件上,给不出签证官想要的一切。但请相信签证官并不是机器,至少不是那种非智能的机器,充分而有力的解释会让签证官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