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投资移民热潮袭来 冷静选择安全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00   新浪教育

  美国投资移民热潮袭来 安全为王

  有人说,2011年是美国投资移民元年。在2010年的移民国家集体涨价潮中,美国独树一帜,未曾提价,致使其投资性价比更为突出。再加上金融危机后,美国资产泡沫被挤出,百废待兴,投资风险大幅降低。双重优势下,美国投资移民申请数量开始迅速增长,需求不断增加,美国投资移民热潮席卷而来。

  美国的投资项目也开始越来越多,投资的范围涵盖了能源、汽车、建筑、娱乐等等,名目之繁多让人眼花缭乱。此时可刻,投资移民申请人不得不面临一个重大的难题——如何在这么多的项目中选择安全、稳健,又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呢?

  热潮之下 冷静选择安全项目

  其实,越是在面对众多的投资移民项目时,移民公司和投资人越需要冷静对待,因为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仍是客观存在的,对于项目的冷静判断能够帮助您规避风险,获得最大收益。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的一点是,美国投资移民实际上是一种商业投资,它与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区别在于:没有政府担保,风险自担,但同时,投资的收益也非常高,仅投资50万美元,不仅能获得全家绿卡,好一点的项目还能每年获得一定利润分红,如不出意外,投资人的50万本金还可顺利收回。

  是商业投资,风险自然无可避免。但是,移民公司和投资人最需要做的就是,将风险控制在最低限度。这时,选择项目就成了关键。根据东升盛世的判断,目前,美国已经开始收紧货币政策,大部分金融泡沫在危机中已被戳破,这从美国房产价格的大幅下跌中可以窥见一二。

  美国房产价格进入低谷,然而,对于投资人而言,这正是逢低买入的良好时机。固定资产向来被认为是风险较低的投资选择,而被挤出泡沫后的固定资产则更适合长期持有、投资。

  在选择美国投资项目时,投资移民申请人与移民公司实际上是站在同样的立场。因为对于想要长期立足的移民公司而言,信誉与口碑将是最好的广告。也正因此,东升盛世在选择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时一直秉承着谨慎的宗旨。宁可选择稳定、安全,但是投资收益偏低的项目,也不选择投机成分高、收益高的项目。

  2011年年初,经过多方考虑,东升盛世适时推出了最新的美国科罗拉多高端度假公寓EB-5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的特点在于以高端房产产权作为抵押、投资资金零金融杠杆、创造充足就业机会等。

  东升盛世选择此项目的考虑在于:首先,经济恢复阶段的美国,房产的估值是偏低的,此时正是买入投资的良机。同时,越是高端房产,其抗风险的能力越强;其次,该项目的全部投资资金都是无贷款、无金融杠杆的,投资安全性更好,这一点非常重要;再次,该项目总共招募160个投资人,但经过精算师保守估算,该项目至少能够创造2000多个就业机会,这对于投资移民申请人来说至关重要,这意味着申请人转I829永久绿卡将得到有力的保障。对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东升盛世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为王,只有保障客户的财产安全,移民公司才能获得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