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移民申请剧增 新政省提名搭快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0   新浪教育

  加拿大移民申请剧增 新政、省提名搭快车

  中国已成为世界上不可缺少的移民输出大国了。最近三四年,加拿大移民局收到来自中国的投资移民申请案,每年递增30-50%。这显示,中国内地的私营企业老板、个体经营户和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移民加拿大的意愿日趋强烈。为何越来越多的中国生意人要移民加拿大。

  不少生意人在商场上打拼多年,随着财富的不断累积,人到中年,开始考虑自己后半生的安排及养老规划。既然将孩子送到国外发展,自己晚年仍留在国内生活的话,岂不十分孤独?因此,为自己办一个加拿大身份,以便今后任意往返中、加两国和任意出入世界各地,就成为一种必要的选择。还有些生意人通过朋友了解到华人富裕阶层在加拿大多伦多、温哥华的生活状况,感到那里是退休后养老的理想环境。

  此外,近年国际性金融危机影响到国内经济,致使部分行业遭受重创,不少企业出现亏损甚至倒闭,部分私营企业老板和企业高管对在国内继续发展缺乏信心,干脆移民出国寻找新的机会,同时解决子女出国学习和发展的问题。

  还有些生意人决定移民加拿大,是因为他们了解到,加拿大的物业投资回报比国内高出一倍以上,实际税负低于中国,欲趁金融危机、加拿大物业价格将在未来两年逐步见底之机,前往抄底投资,以发挥资产增值效应,从而逐步取代国内的生意,为将来退休养老以及让下一代顺利继承财产做好准备。

  东升盛世移民专家观点:现在申请新政、省提名均可搭上快车

  虽然加拿大投资移民于去年提高了申请门槛,技术移民的限制也越来越多,但中国移民申请人移民加拿大的热情却持续不减。其中,投资移民的申请数量更是成倍增长。据了解,去年,由于很多申请人抢搭移民政策末班车,加拿大移民局积案骤增,达到历史高点2万多件。这不仅导致加拿大移民局工作人员负荷加剧,而且导致旧案处理的排期拉长。

  对于很多急于登陆加拿大的申请人来说,这无疑不是个好消息。

  在这里,东升盛世移民专家建议那些希望快速登陆加拿大的申请人,目前可以选择按照新的投资移民政策申请,或者转而申请省提名商业移民项目。

  资产丰厚者,可以按现行政策申请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这些两个项目获得免面试的机会较多,而且由于加拿大移民会按照新旧案子1:2的比例进行处理,头批按新政申请的申请人无疑将获得最快的审理速度。

  而省提名项目则更适合那些资产较少,但具备一定经商管理经验的申请人,省提名项目对申请人的年龄、学历、语言均不做要求,唯独要求申请人具备经商管理经验,一般需要您拥有三年及以上经验。在投资额方面,省提名最低仅需申请人投资15万加币即可,是低成本移民加拿大最好的方式之一。目前,由于尚未被大多数申请人熟知,省提名申请人数较少,审核较为宽松,处理速度也非常快,一般仅需1年半即可登陆加拿大。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