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十五条细则太猛 北漂还不如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18   新浪教育

  京十五条细则太猛 “北漂”不如移民

  近日,某知名北漂在个人微博发布:“5年前,意气风发闯荡北京做北漂,相信努力就有机会,现如今,梦想破灭,一切回到原点,更虚度青春年华。北京告诉你,出身决定命运,努力也是白瞎!”

  “京十五条”的发布让数百万北漂心寒,神马“蜗居”、“蚁族”都是浮云,人生理想、事业未来突然镜花水月,遥不可及。逃离北京,已然成为了相当多“北漂”不得不直面的现实。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首席移民专家金正连女士告诉记者,作为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北京限车又限房的政策的确在一定范围内制约了青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与北京相继出台的限制性方案不同,作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国家,美国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更容易获取机会。

  与传统的投资移民、技术移民不同,美国移民的EB3类别就是非常适合北漂阶层移民美国的方式。据了解,EB3移民的要求非常低,没有语言限制、没有年龄限制、没有学历限制、也无需进行投资,只要身体健康,无刑事犯罪记录,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申请人都可以申请。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