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投资移民蜜月期 办理还需趁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1:31   新浪教育

  加投新政下的甜头

  当2010年末,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法开启时,有些申请人仍在彷徨并感叹移民成本“涨”成一片,而有些申请人已抓住时机第一时间递交申请并尝到了新法的甜头:从申请递案到面试仅需3-4个月,审理速度大大超过预期!

  加拿大投资移民蜜月期 办理还需趁早

  总体而言,各国移民实施新政后,都会经历蜜月期、平淡期和苛刻期,这是一个普遍性的规律,而且移民政策的调整变化也是不断进行的过程。2010年底加拿大投资移民提高门槛,对于真正的移民申请人而言不无益处,因为这带来的直接效果就是符合新政条件的人数减少,移民局审理新政案件的压力逐渐变小,审理新政申请人的速度也会有所提升。所以,移民局也是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来筛选申请人,一旦条件提高,签证官也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身上。

  当前应正处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后的蜜月期,这一时期将是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黄金时间;在这段时间内配合专业移民机构尽快备齐申请材料并递交移民申请,将在办理移民的整体时间成本上大大获益。

  高水准申请材料是移民成功的关键

  相比其他国家的移民项目,加拿大投资移民的复杂程度是很高的,既需要移民代理机构严格依照移民局的要求准备完整的全套资料,同时还要求专业投资移民文案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汇总各方面的信息,确定最终申请方案。

  澳际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文案经理王小芳女士认为,相比其他国家移民项目来说,办理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准备的材料极为复杂,资产来源审核更为严格,文件的处理也更为专业,因此必须要全面深入地了解加拿大投资移民的要求和特点,才能够制定最适合、最快捷、最适合申请人的成功移民方案。另外,在这一过程中,移民机构是否具有丰富的办案经验至关重要。因此,申请人应谨慎选择移民代理机构,尽量选择历史悠久、经验丰富、责任感强的公司为其服务,把握最佳办理时机,提高移民申请的成功率。

  澳际移民加拿大文案经理:王小芳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