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之国保加利亚投资移民的六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4:29   新浪教育

保加利亚投资移民六大优势

  ★1、资金安全 成功率高

  由保加利亚政府、投资局和指定基金公司联合推出,具有相对较高的可靠性及安全性,并由保加利亚政府担保返还资金。

  ★2、快速批准

  通常情况下,申请文件递交后8个月左右可以获得保加利亚批准。

  ★3、来往自由  畅通欧洲

  保加利亚2007年1月成为欧盟成员国,预计将于2011年3月成为申根国,届时保加利亚永久居民可以在申根协议国内自由出入。

  ★4、无居住要求  轻松入籍

  申请人获得永久居民后完全无“移民监”;5年后可以申请入籍。获得欧盟国护照后,免签进出全球大多数国家。

  ★5、子女享受欧洲各国优质教育

  成功申请后,子女可以轻松进入欧盟各个国家学习深造,享受西方优质教育资源。

  ★6、条件宽松

  对申请人没有年龄、语言、学历、工作经验、管理经验要求,无面试。

  【概况】保加利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Bulgaria),简称保加利亚,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北与罗马尼亚隔多瑙河相望,西与塞尔维亚、马其顿相邻,南与希腊、土耳其接壤,东临黑海,国土面积11万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约30%。保加利亚属大陆性气候及地中海气候,四季分明,冬天平均气温摄氏-1至-2度,夏天平均气温摄氏20至22度。首都索非亚(Sofia),以花迷人,享有“花园都市”的盛名,被评为全球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玫瑰之国】保加利亚素有“玫瑰之国”的美称,其生产的玫瑰历来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著名的玫瑰谷就位于首都索非亚东南40多公里处,这里种植的玫瑰有7000多种。保加利亚玫瑰属高含油型玫瑰,玫瑰油的产量、质量和出口量均居世界第一位。

  【免费教育】保加利亚全国普及12年制义务教育,16岁以下学生均可接受免费义务教学。著名高等学府有索非亚大学等。保加利亚加入了欧洲学分互认系统,在保加利亚就读学生所得学分可获大部分欧洲国家所承认。

  【经商成本低】保加利亚全国经济近十年来都一直保持着5%以上的增长。保加利亚有着高质素但低成本的劳动力,办公室租金亦很便宜,企业所得税及个人所得税均只有10%,经商成本为欧洲国家中最低。

  【欧盟成员国】2007年1月保加利亚成为欧盟成员国,并将在2011年3月成为申根国,在2013年成为欧元区。

  【中保关系】1949年10月4日,中保两国建交。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