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新兴的移民项目 马耳他投资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5:18   新浪教育

  欧洲新兴移民项目----马耳他投资移民

  马耳他共和国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迷人的地中海中心,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隔海相望。这里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阳光、海水和沙滩,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马耳他气候宜人,四季常青,即使在冬季也拥有蔚蓝色的天空和温暖的海水,是理想的生活定居之所。马耳他沿袭了传统的英国教育体制,拥有一流的英语学习环境,马耳他大学更是有着很高的国际声望,其教学水平可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文凭得到所有西方国家的认可。马耳他的社会保障体制完善,拥有良好的社会福利,医疗全部免费,95%以上的居民拥有自己的住房,平均1.5人一部汽车,优良的经济环境和社会保障使马耳他的社会治安非常好。

  2004年5月1日,马耳他正式加入欧盟,当地的居民完全享受欧盟居民的待遇,2007年12月,马耳他加入《申根协定》,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国家通行免签证,自由往来;2008年1月1日,马耳他开始使用欧元,融入欧盟经济商圈。良好的居住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它所连接的欧盟、北非两个巨大市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士选择马耳他投资移民。

  25个申根国家名单:德国、法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意大利、奥地利、希腊、西班牙、葡萄牙、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冰岛、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马耳他、斯洛文尼亚、瑞士。

  马耳他移民项目的优势 

  作为中国的友好国家,马耳他具备以下优势,吸引着中国商人和投资者前来寻找机会、定居发展:  

  1. 马耳他永久居民可自由往来于各申根国,而且只要在这些国家设立了公司开展了商业活动或者获得了工作聘任,以马耳他永久居民身份获得这些国家的长期商务签证或者工作签证都十分快捷,从而为申请人以后再度移民这些国家做了最好的铺垫。 

  2. 马耳他是一个没有移民监的国家,申请人获得了马耳他永久居民身份后,是没有任何居住在马耳他的时间限制的,这也是马耳他吸引全球众多人士移民的关键性优势。 

  3. 马耳他与英联邦、欧洲、北非和中东所有国家之间良好的政治与经贸关系,和西欧国家、北非国家之间(特别是法国、意大利、英国、利比亚、威尼斯和埃及等国家)频繁的商业往来。

  4. 马耳他从传统上是欧洲国家,对商业语言--英语的运用十分流利,良好的英语环境令融入社会和与人沟通变得轻而易举。马耳他所有的官方文件用英语书写,商业和生意来往也用英语进行。马耳他人民具备的跨越多种文化的技能使其能够与欧洲以及北非或中东的商务人士都友好平等相处。 

  5. 生活水平相对地中海地区及其他的欧洲国家要高,而消费指数却又较低,所以生活在马耳他更加舒适、富裕,生活比在欧洲更加轻松悠闲,特别是戈佐岛迷人的景色加上舒适的生活让人流连忘返。马耳他人对外国人非常友好,各个地区犯罪率都很低。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好的关心照顾而安全成长。大多数到马耳他生活的外国人都感受到当地人对他们出奇热心的帮助和关照。  

  6. 马耳他的税收制度对永久居民非常优惠。偏低的税率,加上许多国家与马耳他有复税约定,使马耳他拥有高资产的居民受益。带入马耳他的收入要征 15% 的税,而国外收入则不征收任何税费,移民批准后的半年内带入马耳他的实物资产不征税。 

  7. 马耳他基础设施完善,电信和海运设施发达,与欧洲、北非和中东的主要城市有直达航班,是中国、欧洲和北美公司打入北非市场的一个既方便又经济的平台。 

  无论是定居、游览参观还是做生意,马耳他都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既方便又安全的地方。 

  依照马耳他相关法案的规定,申请人满足下列条件可申请成为马耳他永久居民:

  1、申请人无犯罪记录。

  2、申请人须证明其年收入不低于23,294欧元(约26万人民币)。

  3、拥有349,406欧元(约380万人民币)的等值资产(该资产包括房产和银行存款等,证券和股票也可作为辅助材料提供证明)。

  维持移民身份须满足以下几点:

  1、申请人每年缴纳不低于4,192欧元的税款(以家庭为单位)。

  2、申请人每年须向马耳他境内的个人账户上汇13,977欧元作为在当地的生活保证金(每多一位附属申请人须多汇入2,330欧元);这笔钱存在自己的指定账户,由申请人自行消费。

  3、租房或买房要求,以下三者任选其一:

  每年缴纳不低于4,193欧元的房租,约4.4万人民币。

  购买地皮或公寓(价格不低于69,881欧元),约75万人民币。

  购买一处套房(价格不低于116,469欧元),约123万人民币。

  4.申请人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后,不允许在马耳他受雇佣,未经批准,不得在当地开展商业活动;马耳他永久居民可以申根居民的名义在其他申根国家工作和经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