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政府考虑增加2万名技术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6:15   新浪教育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考虑增加2万名技术移民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正考虑增加2万名技术移民来澳的计划,以满足繁荣兴旺的资源业对技术工人的需求。

  据澳媒报道,澳大利亚政府部门将在今年5月出台的预算方案中,特别增收技术移民到西澳、北领地和昆州等矿产企业多的地区。技术移民不仅有利于资源业和建筑业,而且有利于其他经济领域,包括正在萎缩的制造业。

  澳联邦政府寻求在2012至2013财政年度使预算恢复盈余,增加吸纳移民额将有助于达到这一目标。西澳乡镇地区事务官员说,任何增加到西澳技术移民的措施,都是受欢迎的。

  此间工商界对增收技术移民的倡议非常欢迎。澳大利亚总商会呼吁政府在今年5月的预算方案中解决资源业面临的技术工人紧缺的危机,指出如果没有人口的增长,工人短缺情况将会进一步恶化,经济发展和民众生活水准就有可能下降。

  据悉,澳移民部官员将在近期走访边远地区,为当地的企业和工人提供最新的移民信息,推介签证中的雇主担保签证,以促进边远地区招收合适的技术工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