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移民环境 高薪白领成功移民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8:47   新浪教育

  投资移民环境的综合分析--美国移民正当时

  刚刚过去的2010年,各国的移民政策发生了巨大的调整,如加拿大投资移民五年返还本金的投资额从40万加币增加到80万加币,一次性投资无返还的投资额从12万加币增加到了22万加币。新加坡投资移民的投资额从150万新币增加到250万新币。这些国家投资额的增幅几乎都超过一倍。只有美国,由于现行的移民法要到2012年9月30日结束,所以投资额暂时未上调,还保持原来的50万美金,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热捧。

  多数客户留意美国投资移民多时,一方面是在等待一个好项目,另一方面也在关心移民政策面的变化。随着上述诸国的政策变更,部分客户未雨绸缪,开始积极行动起来了,许小姐就是其中一位。

  许小姐开始咨询美国投资移民是在2010年年末,当时我们正在推广纽约市区域中心第三期—NBA体育场馆项目项目,许小姐当时还比较犹豫,还不能完全做决定办理移民事宜,因而错失了这个项目。2011年2月27日,我们公司推出俄亥俄区域中心的克里夫兰大学医院项目,该项目是借款于有百年历史的公立医院,医院提供30亿美金的资产作为还款保障,而且该项目的就业系数高,超过移民局规定的450%。许小姐经过详细了解后不愿再错过机会,马上决定办理。

  案例分析:

  许小姐是高薪白领,年收入近百万,她先生的工资收入也能达到40多万一年,夫妻双方税单齐全,银行入帐记录规范。他们3-4年的工资就足够解释投资款的来源,是个非常完美的案子。在他们夫妻积极的配合下,我们很快收集齐了材料并迅速为其准备好了全套的移民文案,他们已于2011年4月初收到了美国移民局发出的档案号,进入排队审核的阶段,我们也祝愿许小姐在不久的将来能获得好消息。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