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营企业主为女儿教育成功移民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8:49   新浪教育

  拥有国外身份--事业、学业共享

  案例简介:

  潘小姐也是经朋友的介绍知道了景鸿,正值我们公司在周末举行的新加坡投资移民说明会。会后潘小姐留下来进行了详细的咨询。通过与潘小姐的详细交流明白的她整个的打算与计划。

  案例分析:

  潘小姐来这次说明会的主要原因是女儿已经申请了新加坡的大学,也有意愿长期留在新加坡工作,为了方便女儿今后的发展,潘小姐在朋友的建议下准备了解一下有关新加坡投资移民的事宜。潘小姐是一名私营企业主,公司是做电子产品零部件的制造与销售的,从最初的50万人民币注册资金发展到如今拥有上亿资产的企业家,这些成绩也来自于潘小姐果断的决策力与市场的远瞻性。潘小姐的女儿很懂事从未让父母操过心,成绩一直很优秀,通过自己的努力申请到了新加坡一所非常好的大学,去新加坡留学不仅是因为新加坡的双语制教育还有因为新加坡是一个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

  当潘小姐得知女儿的想法后很支持,想为女儿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在听完详细的介绍后潘小姐得出了一些自己的结论。

  1、 因为潘小姐的女儿还没有到21周岁,所以可以全家一起拿身份,为家人多了一份保障,也为女儿打造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

  2、 新加坡的税收体制单一,税率也是发达国家中最低的,所以潘小姐无需担心税赋,反而为自己增加了一个更好的理财与投资平台。

  3、 新加坡绿卡没有居住要求,不影响她在国内的事业发展。而且新加坡离中国很近,方便她随时看望女儿。

  案例小结:

  经潘小姐与女儿协商后,女儿很高兴母亲做出的决定,因为如果这样的话不但对自己今后发展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与平台,这样也不再为繁琐的签证而困扰,以后也可以方便回国照顾父母,一举二得。在潘小姐的积极配合下,景鸿很快为其完成了申请材料,女儿已经提前入学,最近新加坡EDB也传来的好消息,潘小姐将于2011年5月26日去参加面试,在不久的几个月后,潘小姐一家将登陆新加坡领取身份,开始她们新的生活。景鸿也会在后续的服务上为其做好安排,协助她们在海外的生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