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买房技巧:以房养学 先下手为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18   新浪教育

  从去年起,一些具有前瞻性眼光的国内家庭开始考虑在海外购房,这样一来可以逢低介入投资,二来可将房屋出租为孩子留学提供财力支持。“以房养学”之举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租金,提高了留学生的安全系数,更能实现免费留学或是赚上一笔。那么“以房养学”真的可信吗?澳洲买房真能赚钱吗?

  澳洲全国房屋供应委员会调查发现,澳大利亚的房屋需求以每年15万套房屋的速度增长,而供给增长只有13.6万,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将推动房价上涨。根据以往的经验,澳洲的房价基本保持每年10%的增幅,通常7年左右会翻倍。此外,在澳洲买房可以拥有永久的产权,并且可以将遗产留给子女继承,没有遗产税。这使得更多的成功人士钟情于澳洲置业。

  有些客户朋友只是从投资角度出发考虑海外置业,与移民或留学无关,那么我们建议大家看好地段,选在中心城区或有相当发展潜力的地区。同时,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多沿海,要注意防范不可抗拒的天灾,最好的办法就是买保险。

  也有客户朋友担心在澳洲买房手续是不是繁琐,有没有保障。其实,这样的担心毫无必要,在澳洲购房全部手续由律师来履行完成,澳大利亚的置业律师通过近10年的时间拿到律师牌照,澳洲政府每年会要求注册律师购买保险,每个律师都拥有由政府监管的信托账户。因此在购房前最好找专业律师来审核购房合同,办理查楼收楼等买卖交易手续;透过律师信托账户或者受政府监管的物业代理信托账户付款。

  从2008年起至今,国内尤其是上海地区已形成了赴澳购房的大热潮。今年年初,国内房产政策、加之宏观调空等因素,使得这股风潮越来越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