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知识普及:各国“移民监”时间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6:28   新浪教育

  对于移民申请人来说,移民成功后,最头疼的事就是“移民监”。一直以来,移民监制度一直困扰着大部分移民申请人,这也使得申请人在选择移民国家时不得不考虑自身原因,是否能够顺利地通过移民监考察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

  “移民监”指那些要想移民就要坐“监狱”一样不能长期离开要投资移民的国家(短期可以),因为如果离开时间长了,就不能申请入籍或者会丧失移民身份。那么,各个国家的移民监有哪些不同要求呢?

  新加坡篇:新加坡无移民监要求

  在办理手续方面,新加坡投资移民相对美、加等国要简易不少,只要准备好材料递交新加坡移民局审核,材料通过者赴新加坡面试。另外,新加坡没有移民监,移民办理成功之后,居住要求非常宽松,不需要过去住满规定年数,也是很多中国投资者选择高额的新加坡投资移民的重要原因。

  美国篇:入美国籍需5年内住满2年半

  美国要求永久居民如果要申请入籍,按移民法,申请公民入籍的绿卡居民留在美国的时间,是必须在入籍申请提出前5年,有至少2年半时间是在美国居留,同时每年至少6个月是在美国。若某1年内离美超过6个月,其余几个月时间即不能计算在这2年半的居留时间内,若离开美国时间超过1 年,居留时间计算即会中断。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