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民知识普及:有钱就能移民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6:31   新浪教育

  投资移民是以投资的方式取得外国永久居留权,资金自然是必要条件之一。媒体流传着一种说法,“北京二环内拥有一套房产,就够资格移民美国”。因为按照现在的房价来看,二环内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至少价值500万。但有钱就能投资移民吗?

  “这个说法应该是一个夸大的比喻。”美国投资移民的核心是要解释清楚投到美国的50万美元来源的合法性,不能发生任何纠纷。

  有业内人士表示,很多国家对申请者的投资资金审核得非常严格,对于所谓的灰色资产是要拒之门外的。此外,根据所选择的国家不同,移民也是有一定风险的。美国投资移民是相对有风险的行为,其核心是“用投资创造就业换取美国移民身份”。根据规定,投资人只有确保在美国的投资项目能在两年内创造10个直接或间接就业机会,才可以获得永久绿卡。

  据介绍,在美国投资有不同的模式,一种是投资人自己管理投资项目,一种是以参股的形式投资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中已经有的项目,而这些区域中心通常是美国一些需要开发的地区。“美国现在的区域中心有数十个,其中很多项目需要去调研、了解,然后才能做出决定。投资人如果不会甄别,在获得永久绿卡和回收投资本金方面就会存在一定风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