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哈里王子热捧山寨王室婚礼视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16:59   国际在线
视频截图:山寨王室新郎和新娘在红毯上跳舞视频截图:山寨王室新郎和新娘在红毯上跳舞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29日报道,英国王子哈里向来有爱搞恶作剧的名声,现在他将目标对准了哥哥威廉王子,将一段恶搞兄长婚礼的视频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网页上,让无数网友大笑了一场。

  这段视频长约3分钟,是萨奇在线广告公司制作的,由菠萝舞蹈工作室的刘易斯·斯彭斯设计舞蹈动作,他们找到了许多与王室家族成员面貌相似的人,包括新郎、新娘、其他王室成员以及坎特伯雷大主教罗万·威廉姆斯博士。在这场山寨王室婚礼上,人们伴随着20世纪90年代早期最成功的偶像乐队“东十七”的《爱之家》音乐翩翩起舞。

  视频中,身穿正式军礼服的“威廉王子”,在举行婚礼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红毯上跳起迪斯科舞。随后,“比阿特丽斯公主”、“尤金妮公主”又加入他的行列。最后,越来越多的王室成员加入其中。这段恶搞婚礼视频被上传至Youtube视频分享网站后,点击已经超过1250万次。

  而这段令人爆笑不已的恶搞视频居然还赢得一位王室“粉丝”的热捧,那就是威廉王子的弟弟哈里王子。哈里王子现年26岁,将在婚礼中为哥哥威廉王子充当伴郎,他将这段视频与另外一段爱尔兰婚礼音乐视频一起上传到了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哈里还故作忧伤地告诉下载这段视频的网友,没准儿真正的王室婚礼上也会有这么滑稽搞笑的情景出现。(记者:沈姝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