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登之死藏商机 美大学生卖T恤2天赚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1:2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听到“基地”头目奥萨马·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23岁的美国纽约大学商学院学生莫里斯·哈拉里第一时间抢注域名,然后花3个小时建立起一家新网站,售卖印有“奥萨马死了”图案的T恤衫,在2天内至少赚到了12万美元。

  在奥巴马宣布本·拉登被击毙的消息后,5月2日凌晨3点30分,在两名朋友的协助下,莫里斯建立的新网站“奥萨马死了T恤衫”(osamadeadtees.com)就上线,专门卖多款不同风格、但都印有“奥萨马死了”字样或图案的T恤,每件售价12美元。

  到2日早上8点,订单数已达到500件。在5月3日接受美国政治杂志《石板书》记者采访时,莫里斯已经卖掉了至少1万件T恤,还聘请了第四个兼职雇员。2天内,莫里斯就赚了至少12万美元。据他介绍,最好卖的T恤是拉登双眼被画上红叉叉、嘴巴又被抹了一笔红色的图案。

  拉登之死被做成游戏

  擅长以军事事件为背景制作战争游戏的著名免费在线游戏“库玛”日前宣布,一个以击毙本·拉登为背景的游戏已推出,被命名为《库玛战争》第107集。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海豹”突击队队员,攻入拉登位于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住所,击毙拉登。游戏引入了3D技术,生动地再现了真实战争场景,并且体现了狗吠声、直升机盘旋、战争中的烟火。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