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之高考生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8:00   新浪教育

  伴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日趋深入,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将目光从国内高考转向了海外留学。目前,国内高等院校不断扩招,致使国内本科大学文凭的含金量大大缩水,一些本身成绩并不十分突出的学生开始通过留学为自己的前途加分。出国留学接收不同文化、不同教育模式的熏陶,能够使学生更加具备国际视野,增加就业的竞争力。近年来,出国留学俨然成了高考的平行志愿。

  为使广大国内学子获得更加全面丰富的本科阶段的留学信息,金吉列留学特邀全球十余个国家的数十所海外优质院校,于5月28日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厅举办“世界名校招生面试会-高考生专场”活动。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优质院校校方代表亲临会场,亲自为到场学生讲解各国的教育政策及院校特点,为广大即将步入高校的学子们指点留学之路。

  本次招生面试会是为广大国内高中毕业生量身准备。活动中除了有多国优秀院校的校方代表到场外,还将会有多位前驻外使馆教育参赞亲临现场,为广大学子讲解留学海外的方方面面。有出国留学打算的高校毕业生应抓住本次难得的机会,获取最新最专业的留学指导信息,尽早做好留学海外的相关准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