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风暴中“狗坚强” 被吹走三周后爬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8:07   中国新闻网
梅森的两条前腿上周接受了手术固定梅森的两条前腿上周接受了手术固定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只名叫梅森的小狗4月27日在阿拉巴马州北史密斯菲尔德的一处车库内遭遇龙卷风,当时房屋纷纷倒塌,树木连根拔起,而梅森则被卷得不知去向。

  梅森的主人一家后来放弃了寻找的努力,认为没有希望了。三周以后,他们回到被摧毁的房子里整理物品时,发现梅森就在门口坐着等他们。

  这只小狗严重受伤,两只前腿都折断了,可它愣是爬行300英里回了家。

  主人欣喜若狂,马上带它去医院治疗。医生称它现在情况良好,六周以后就可康复回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