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技术移民名额意外增加 名额预算逾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3:56   中国新闻网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墨尔本移民(微博)部本来已逐步减少名额的独立技术移民计划,在下个财年突然预测增加29.6%名额,一名学者认为是意外,对等候移民申请的已毕业留学(微博)生是个好消息。

  莫纳什大学人口学家贝尔(Bob Birrell)博士认为有机会获配额的包括专业为会计等的已毕业留学生,这些专业均在新的职业清单榜上有名。

  联邦政府表示,等候移民申请的留学生长龙,去年5月为15万以上,而今年4月已缩减到不足13.2万名,大部分为烹饪及理发学生。7月1日起,将用新的计分法,着重高程度的技能及更高水平的英语能力。

  移民部长一位发言人指出,最初有大部分比例的独立技术移民签证批给在旧计分法下甄选的申请人。

  2011至2012年度移民计划,独立技术移民名额预算有44350个,增幅29.6%;而雇主赞助类别只增加4.19%至4.6万个。(记者:嘉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