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E学术英语考试获批用于申请赴澳留学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8:39   新浪教育

  2011年5月30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教育及资讯公司培生集团今天宣布,澳大利亚移民(微博)与公民事务部(DIAC)已经正式认定PTE 学术英语考试完全符合澳大利亚政府审核学生签证申请人英语水平的要求。此项决定意味着自过去十年以来,澳大利亚的各个学院和准备去澳大利亚留学(微博)的申请者们首次可以有机会选择由政府官方认可的不同的英语考试。

  澳大利亚移民及公民事务部部长克里斯·鲍文(Chris Bowen MP)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培生成为新增加的英语测试提供者之一,同时我也深信培生会给学生签证申请者提供高水平的考试服务。”

  培生集团亚太区政府关系副总裁弗雷泽·加吉尔(Fraser Cargill)表示:“能够得到澳大利亚DIAC的官方认可,我们深感自豪。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际学生招募市场中,澳大利亚的很多院校都面临着挑战,因此有更好的招生工具和方法就显得尤为重要。PTE 学术英语考试作为一种安全、可靠以及有效的英语考试,能够帮助澳大利亚院校确保招募到真正符合各院校英语入学标准的国际学生。”

  PTE 学术英语考试作为新型机考英语语言能力考试项目,同时也被英国边境署(UKBA)所认可和接受,该考试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手段来确保考生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并以此最大化的降低考试作弊情况的发生。PTE 学术英语考试保证学生能够在考试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收到考试成绩单,是目前市场上出成绩最快的英语考试。

  关于PTE 学术英语考试

  PTE 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培生集团于2009 年在全球正式发布,并迅速得到了英语国家中知名的大学、学院、培训机构以及专业机构的认可。其中包括西澳大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阿德雷德大学(University of Adelaide)、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和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等。目前,在全球已有逾2400 项多所大学和机构认可PTE 学术英语考试成绩。

  PTE 学术英语考试亦被英国边境署认可,可以作为第4级(一般类学生)签证申请以及计点积分制下第1级和第2级签证申请者的有效英语能力证明。PTE 学术英语考试还被GMAT 的开发机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所认可。

  PTE 学术英语考试的考点遍布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的考点主要分布在以下城市:北京、广州、上海、长沙、成都、大连、哈尔滨、济南、南京、武汉、厦门、西安。

  欲知全球最新认可院校名单,请访问:www.pearsonpte.com/whoaccepts

  关于培生国际

  在培生,我们提倡个性化学习。我们的课程和资料呈现的是多样化,可以是书本,网络以及多语种一体化,帮助人们根据自己选择的内容、地点和方式进行学习。

  培生是世界领先的学习教育公司。旗下包括企鹅出版社(Penguin)、多林金德斯利出版社(Dorling Kindersley)、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以及我们的教育企业—培生国际。培生的出版业物主要包括朗文(Longman)和普伦蒂斯·霍尔(Prentice Hall),它们结合150 年的经验与在线支持为每个学习者提供服务。我们面向60 多个国家提供教育与评价服务。(来源:培生集团)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