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将推行新措施再度简化签证手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6:14   申江服务导报

  2011年初,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对F类(学生)、J类(交流访问者)、H类(临时工作人员)、L类(公司内部调动人员)、B类(旅游和商务)签证进行了调整,调整后,这些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4年,工作签证有效期可达2年。

  近日,美国国务院负责领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雅各布斯在华盛顿表示,为了简化签证手续,美国政府即将推行一系列新的续签措施;同时,随着赴美签证数量的不断增加,美国政府还将考虑向驻华使领馆加派签证官,以确保每一位中国学生的签证申请都能得到及时受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