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前海军军官“变身”钢管舞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20:26   中国新闻网
戴维·佩恩变成妖冶钢管舞教练娜塔莎·格蕾戴维·佩恩变成妖冶钢管舞教练娜塔莎·格蕾
英国皇家海军前军官戴维·佩恩(左)变性改名,变身为钢管舞女教练娜塔莎·格蕾(右)英国皇家海军前军官戴维·佩恩(左)变性改名,变身为钢管舞女教练娜塔莎·格蕾(右)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月6日报道,今年48岁的戴维 佩恩曾是一位英国皇家海军军官,2007年,已为人父的佩恩做出一个大胆的决定——做变性手术并改用女名娜塔莎 格蕾,成为一名“妖娆”的钢管舞教练,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佩恩28岁时公开承认自己有“异装癖”,当时他已经和第一任妻子结婚四年,并有一个儿子。得知真相后的妻子给予他支持,甚至和他一起去商场买女装。

  但11年之后,他们还是离婚了。佩恩随后加入了英国皇家海军辅助舰队,于是他有“异装癖”的嗜好被再次隐藏了起来。1998年佩恩退役并再婚,第二任妻子在结婚七年后提出了离婚。

  在这次离婚后,佩恩决定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他做了隆胸手术,并且每年都会接受常规的荷尔蒙治疗。2010年娜塔莎 格蕾再次进行隆胸,并做了去除面部毛发的激光手术。

  现在,娜塔莎 格蕾与女友玛丽 沃森一起,带着21岁的儿子生活。格蕾说:“我希望能够成为首位变性电视主持人,并能在时装周上走秀。这也是很多女孩的梦想……我现在还希望能够跟玛丽生一个小女孩。”

  格蕾承认,自己做出变性的决定时,周围的人都很难接受,但自己的儿子一直支持着自己。她表示:“我在四岁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想要成为女人)了。我本应在一出生就是个女孩的。”

  格蕾现在是一名全职的咨询师,为那些隐藏真正自我的人提供帮助,同时她还兼任钢管舞教练。她曾在钢管舞比赛当中荣获第二名,在担任教练的过程中也获得很多乐趣。(信莲 编辑:婧远)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