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萌:美国松鼠贪食坚果 身体胖如气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4:30   中国新闻网
这只水杉国家公园的松鼠对于游客的喂食从不拒绝这只水杉国家公园的松鼠对于游客的喂食从不拒绝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水杉国家公园的摩洛岩石(Moro Rock) 保护区内,一只灰松鼠全然不顾形象,对游人不停喂食的坚果照单全收,结果体型如吹气球般涨大,足足有正常的两倍。

  一名软件工程师拍摄的正面照片显示,这只小动物完全变成了一个敦实的毛球,只有小小的脑袋和四肢还能显示出它是一只松鼠。

  拍照者称,这只松鼠是她当时看到的松鼠一家中最肥的,等到它停下来,离得足够近可以拍了,却发现它肥得连取景框都装不下了。这名游客只好后退,才把它全部拍下来:“最后它终于直视我了,我赶紧抓住机会按下快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